2007/07/04

flickr社群的主動行銷

我很多朋友只使用Flickr的照片上傳與管理功能,但Flickr也是一個像專家取經的好地方,所以我常常看七日精選的趣味照片,藉此認識一些專家,並把他們列為朋友(contact),flickr會將這些朋友的新照片主動顯示在我的首頁‧

假如你照了一張好照片,主動行銷就變得很重要,你可以把照片送到自己加入的社群,越多越好,曝光率越高,受到回應的機會就愈多,例如今天我在Flckr Hearts社群裡就收到三顆心,以前我是被動的受邀貼照片,如今發現還可以把這張照片,貼到其他社群,增加曝光度‧

行銷自我,是我最弱的項目,但在網路社會,自我行銷卻是不得不走的路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