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24

芬蘭的聖誕節飾品攤


At the Christmas fair
Originally uploaded by -syko-.
轉眼間,又是聖誕節,是我最喜歡的節日
上網找到一張芬蘭的聖誕節飾品攤照片,這就是我喜歡Flickr的地方,總是帶給我無限驚喜,藉由網路讓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,了解一個新國家的風情,還有激發我對手工飾品的認識,其實我是很喜歡手工藝的

祝大家聖誕節快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鄒阿姨, 聖誕快樂!
這也是我最喜愛的一個節日
尤其在美國
每到這個季節, 總感覺特別有人情味
溫馨的氣氛多過熱鬧, 我喜歡

暑假會帶孩子們回去待一個月左右
我們就可以多見幾次面了
我到洪網查了一下它們的課
很可惜不是太長就是時間不對
不然還真想去上幾堂課
像楊照上歷史我就好想去聽呢